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维护保养 8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尚品本色华鹤木门哪个质量好哪个售后好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9-01-30

梦天木门、罗兰木门、华鹤木门、润成创展、尚品本色、3D木门、TATA木门、金迪木门、美心木门、孟氏木门。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9-01-30

折叠门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
1、梦天木门
2、TATA木门
3、润成创展木门
4、开开木门
5、尚品本色木门
6、TTHOME木门
7、美心木门
8、华鹤木门
9、冠牛木门
10、东威利木门

在一起123 2019-01-30

木门能够为我们家里起到隐蔽,防盗的作用,近几年发展速度很快,已经成为家居建材行业成长最快的材料之一。木门要比较靠谱的那当然要看品牌的咯,选取那些大品牌,质量跟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些。梦天,TATA,尚品本色,华鹤Eco-ego,美心,这些牌子的木门就都是比较不错的,我很多朋友家里就都是用尚品本色的。

樱桃小碗子 2019-01-30

美心TATA门业梦天尚品本色3D木门尚佰木门华鹤罗兰Roland冠牛好太太名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