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厨房电器 2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为什么我的能率热水器出水量小,引起停机?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9-01-30

不可以。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9-01-30

热水器就分燃气,电加热和太阳能三种,燃气的林内和能率最好,电的分蓄水式和即热两种,我我自己觉得还是蓄水式比较好,出水量大而且水温稳定.恒热热水器质量好而且价钱合适,太阳能受限制较多,应该是技术不成熟.

海绵大宝 2019-01-30

浴室用电热水龙头不可以和浴室喷头连接得。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0

电热水器是储热式热水器,出水量变少的原因会有以下几点:
1、自来水压力太小:热水器的热水出水需要一定压力才能正常出水,并且,假如自来水停水或冷水阀关闭就完全无法出热水了。
2、水质太差,在热水器内部形成结垢,或杂质堵塞的出水口。
3、沙粒等杂物堵塞了自来水前段过滤装置,造成进水压力变小。
4、热水龙头、混水龙头故障,引发出水量减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