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其他 4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新家需要一套实木家具,美伦美怎么样?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9-01-30

品牌实木家具主要有:木之家海棠木家具,柏年美佳柏木家具,天禧红木,北欧E家,皇榜家具等还有红苹果,全友,文超等板材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9-01-30

红木家具/实木精品沙发套组/如意沙发十二件套仿古中式家具JCM047,28900元;集一美红木家具红木沙发五件套实木如意客厅组合100%刺猬紫檀木,18500元;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1-30

把那公式实木沙发的价格依照实际的材质而定,实木是做家具最好的木材,耐用,不会掉色,不会开裂。用于实木家具的树种有橡木、红木、核桃木、水曲柳、柚木是主要的实木家具材料。其中最便宜的也需要2000元上下,虽然有点贵,不过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价廉物美。

Miss小小 2019-01-30

实木家具好还是板材的好?它们各有优势吧,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实木家具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板材家具风格款式多样,板材家具相较于实木家具工艺更成熟、质量稳定,价钱比较便宜,板材家具选大品牌,一样环保健康,无毒害。比如,泰尔美板材,专业制造环保生态板,质量信得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