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其他 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我家里装修,大家觉的沐木实木的客厅家具系列怎么样?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1-30

题主好,我觉得圣象地板,花样年华系列特别适合现代简约装修哦。型号为NAP9813,我家里就是简约装修,这个地板使用起来非常不错,是实木地板,甲醛含量比较低,环保等级高,并且色彩比较淡雅,更适合简约装修呢。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9-01-30

客厅家具设计,其实是设计一种新的生活、工作、休闲与娱乐的方式。人们讲究客厅家具的色调与居室装修协调,同时能体现主人的性情和爱好。客厅家具趋于简约、清瘦、实用。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0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沙发适合小客厅,我家里的也是20多平米的客厅,装修的也是地中海风格,蛮不错的,看起来有很有感觉,主要是看你怎么装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