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5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0
问问花梨木家具的材质是从哪取材?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1-30

非洲花梨木通常简单的花梨木家具的价格会在五千元上下,成套的梨花木家具就会很贵,上八千上下,而花梨木的材质是非常好的,使用时间寿命长,握钉力好,具有收藏价值。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9-01-30

非洲花梨木通常简单的花梨木家具的价格会在五千元上下,成套的梨花木家具就会很贵,上八千上下,而花梨木的材质是非常好的,使用时间寿命长,握钉力好,具有收藏价值。缅甸花梨木缅甸花梨木是非常珍贵的材料,木质和木性都不错,稳定性好,在花梨木中的价格是最高的,可达到到1万至2万以上。经过对比之后,缅甸花梨木就显贵了。

听时间的话 2019-01-30

花梨木不易干燥,边材和心材弦向收缩差异大,耐腐蚀耐摩擦,花梨木握钉力强,力学强度很好,并且容易雕刻和加工,削面光滑,胶接和涂饰性能好。不易腐蚀,耐摩擦,家具整体结构牢固,雕刻花纹都做得很精巧,油漆不易脱落,家具不易变色等等,并且收藏价值比较高。容易患虫蛀的毛病,假如是老旧的花梨木家具,有些地方可能就会有虫眼;不过就是成材稀少,物以稀为贵,花梨木家具价格也就比较高。花梨木家具价格是比较高的,由于花梨木的珍惜程度也引发了花梨木家具价格的上涨,花梨木是比较珍惜的木材,,制作出来的商品也就比其他材质家具要好,由于收藏价值上去了,价格也就会跟着上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