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床品 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0
南方羽绒被怎么选知道的告诉下?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9-01-30

牌子没太听过,不过选羽绒,一定要试试手感啊!手感好才行哦。通常羽绒被的含绒量在15%-70%之间,纯绒所占的百分比越高,羽绒被的保暖性越好,价格也就越高,通常以高于50%为好。南方地区冬天不供暖,适合选取90%以上含绒量的羽绒被。羽绒的含绒量越高,重量越轻,越适合老人、孩子使用。另外还要关注充绒量,充绒量越高,保暖性也越好,通常要求羽绒被的重量(不包括被套)在3斤以上。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呢。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9-01-30

冬天选羽绒被比较好,羽绒被与通常的棉花被不一样,羽绒被里面的动物绒毛本身是三角形骨架结构,空气的储存量比较大,隔温性好,能够保持被子里的人体的温度,不容易受室内温度的影响,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期望能对你有用。

梦想家 2019-01-30

牌子没太听过,不过选羽绒,一定要试试手感啊!手感好才行哦。通常羽绒被的含绒量在15%-70%之间,纯绒所占的百分比越高,羽绒被的保暖性越好,价格也就越高,通常以高于50%为好。南方地区冬天不供暖,适合选取90%以上含绒量的羽绒被。羽绒的含绒量越高,重量越轻,越适合老人、孩子使用。另外还要关注充绒量,充绒量越高,保暖性也越好,通常要求羽绒被的重量(不包括被套)在3斤以上。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