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床品 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各位讲一讲水星羽绒被好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小圆 2019-01-30

羽绒被冬被加厚版价格挺高。品牌为拉芙菲尔的95白鹅绒单双人加厚羽绒被价格为2299元品牌为水星家纺的贵妃型羽绒被,加厚保暖冬被价格为15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9-01-30

题主好,据我所知维克多羽绒被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他家的羽绒被质量很好,做工精细,很轻薄,暖和。同一个时间段里具有良好的抗菌,防潮,透气干爽,排湿性强,不板结的优点,外观也是很时尚的,看起来很大气,品牌信誉度较高,在羽绒市场中拥有较高的口碑,水星羽绒被是个不错的选取。期望对你有用。

遮天王 2019-01-30

羽绒制品安徽桐城,浙江杭州,桐乡都比较多,化纤的被子南通比较多,期望对您有用!查到了羽绒被比较好的品牌是有百思寒,罗莱,富安娜,水星等等,我这两天还在考量,现在打算买做羽绒被专业一些的百思寒,终究连续7年羽绒被全网销量第一,对于羽绒被这样的专业产品还是信得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