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维护保养 5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0
问问Simmons品牌的席梦思床垫好不好?

被采纳
卡小飞 2019-01-30

席梦思垫本身就是一个品牌,英文名叫simmons,实际上现在中国人叫的席梦思就是simmons的音译。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9-01-30

席梦思床垫本身就是一个品牌的名字,席梦思Simmons床垫是诞生于1870年的美国品牌,是弹簧床垫的先驱,席梦思于1925年注册专利的“独立袋装弹簧”技术,改造了人类的睡眠历史,能缔造无中断甜睡。早在1933年席梦思就在上海杨树浦路建立工厂,2005年,席梦思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断创新科技,以提升民众睡眠质量。

圆圆豚豚 2019-01-30

1:艾玛诗(Emers)
2:Simmons(席梦思)
3:Sealy(丝涟)
4:喜临门床垫
5:KingKoil(金可儿)
6:穗宝床垫
7:慕思床垫
8:Mlily梦百合
9:雅兰床垫
10:席梦思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