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维护保养 1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席梦思床垫如何保养?有谁知道?

被采纳
HAM 2019-01-30

席梦思垫如何保养:
1、要定期用吸尘器来清理床垫表面的灰尘,不要直接用水洗,假如不小心把床垫弄湿了,要用卫生纸或者吸水力强的干布尽量吸掉上面的水分。
2、在床垫不小心受到污损时,要用柔和的清洁剂清洗,千万不要用强酸强碱的清洁剂来清洗。
3、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把包装床垫的那层塑料纸取掉,这样做是为了利于床垫的通风,防止床垫潮湿。
4、不要经常坐在床边,由于床垫的四个角非常脆弱,经常实施重压的话,会影响到整个床垫的使用。
5、床垫使用的时候要经常掉头换着睡,这样能大大增加床垫的使用寿命。
6、床垫包装里面使用手册保养手册,一定要仔细的看,这样才能更加的了解怎么保护自己的睡眠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30

席梦思床垫基本上是家喻户晓的,因此说席梦思所销售的床垫质量有一定的保证,并且能够得到全球的认同,与此同时,他的售后也有一定的保证,款式以及种类也比较齐全,人们不必担心席梦思床垫的好坏,席梦思床垫是非常好的一款床垫。

扬风帆 2019-01-30

现在床垫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我是建议大家可以选取购买席梦思床垫。席梦思床垫是有着很好的作用的,是非常环保的产品来的。席梦思床垫上也是可以垫棉絮,当然这是看个人喜好的,假如大家不喜欢的话也可以不垫。席梦思床垫的弹簧还是非常优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