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饰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合肥家居饰品布画哪家有卖?求告知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1-30

合肥家居饰品以下几家公司的产品质量做的更好艺品家居饰品徽州大道5566号世纪金源A座(紫云路口)百大滨湖购物中心B1层康乐屋家居饰品霍邱路44号附近康乐屋家居饰品站前路安徽白马商贸城1层美居·生活家居饰品团结路52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30

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不好意思,合肥哪儿有卖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去可以去你附近的建材城、小商品市场转转,家居饰品店和买假花的花店应该就有的,

蓝调土耳其 2019-01-30

题主好,假如是饰品店装修的话,在楼市的繁荣拉动了很多行业,家居饰品也是其中的一个。在这个轻装修重装饰的时代,家居中的饰品越来越受欢迎,开一家有个性的家居饰品店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开家居饰品店能不能吸引顾客,首先要看饰品店如何装修。家居饰品店装修推荐
一: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装修勾起怀旧思绪。中式风格是比较自由的,装饰品可以是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以及不同样式的灯具等。这些装饰品可以有多种风格,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这些装饰物数量不多,在空间中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家居饰品店装修推荐
二:欧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欧式风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期望可以帮助你

题主好,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