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厨房电器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普乐美水龙头的质量好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9-01-30

在家庭生活中,人们都需要频繁的使用水资源,当然也是为了能够更加方便的洗漱,朋友们都会选取适合家庭使用的水龙头,而一款好的水龙头能够让我们的用水更加的方便。普乐美龙头是凭借质量闻名的一款水龙头品牌,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口碑,并且产品的工艺非常先进,造型非常美观,大家在选取的时候可以参照普乐美这个品牌的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1-30

普乐美: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质量还不错。绿色,代表平和,自然,环保,生命。如今,绿色环保的理念被应用于生产*的每一个领域。不锈钢水龙头,作为新兴的行业,被赋予“绿色水龙头”的概念。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是绿色水龙头的先行者。

阙里 2019-01-30

普乐美水龙头是用304不锈钢的,不生锈,无铅,质量好。

完美心态 2019-01-30

普乐美的水龙头的价格在800-1000元上下不等,主要是由于材质不是一样的,我们在选购水龙头的时候,可以依据价钱判断出水龙头的质量,通常的水龙头上一百块钱的就接近了,在贵点的肯定材质好点,假如几十块钱的龙头,你就要关注了,可能质量不是很好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