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其他 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0
问一下红胡桃木家具怎么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9-01-30

雅楠木俗称胡桃木/核桃木,产于非洲,胡桃木分为:浅胡桃红胡桃黑胡桃三种,其中,缅甸产胡桃与非洲产胡桃,密度相当,非洲产胡桃多为直纹,缅甸胡桃纹路变化较大,北美产胡桃与欧洲产胡桃,均为黑胡桃,是胡桃木当中的极品,红胡桃通常产于西亚一带,胡桃木是家庭装修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木料,是较为名贵的木料之一,在用于家具制造时,多用原木木皮,用原木制作的胡桃木家具及木门价格昂贵,市场上比较鲜见。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9-01-30

我们将用黑胡桃木所制成的家具产品,称为黑胡桃木家具产品,黑胡桃木家具的结构是比较好的,硬度上面也是比较好的。在黑胡桃木家具平时的使用中的话,需要经常的用软和的毛巾进行擦拭,经常对黑胡桃木家具来进行打蜡,来起到保养黑胡桃木家具的作用,来保证黑胡桃木家具能够有一个好的使用寿命。

梨树开花 2019-01-30

胡桃木家具家具的优点:
1.胡桃木材色优雅,木纹精巧别致、清晰迷人,制作的家具优雅大方;
2.胡桃木的汗水率低

极品奶茶MM 2019-01-30

胡桃木是密度中等的结实的硬木,抗弯曲及抗压度中等,韧性差,有良好的热压成型能力,胡桃木家具比较经久耐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