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厨房电器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我的电热水器出水温度太高怎么办?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恒温混水阀是热暖系统的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及集中供热水系统。并可配套应用于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用户可以依照需要自行调节冷热水混水温度,所需温度可以迅速达到并且稳定下来,保证出水温度恒定,且不受水温、流量、水压变化的影响,解决洗浴中心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当冷水中断时,混水阀可以在几秒钟之内自动关闭热水,起到安全保护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家用热水器的选取,现在市场上热水器种类很多,有传统的电热水器,也有倡导节能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在众多品类的热水器中我们该怎么选取呢?电热水器通常分为贮水式和速热式两大类。后者加热较快,但由于功率太大,通常家庭的电表很难承受。贮水式具有出水温度均匀,加热功率适合,安全系数较高等特点。贮水式又可以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两种。敞开式的内胆与大气连通,无压力也就没有爆裂之忧,但它的缺点是不以多路供水,功能单一。而封闭式则可多路供水,节约电能,使用方便,是优先选取的品种。

俊丸丸S圣炼 2019-01-31

1.适当调节冷热水混水阀的开度2.先对温控器进行调整,然后修理触点,必要时更换温控器

秋储冬藏 2019-01-31

我自己觉得装电热水器好。即热式电热水器控温可分为机械式和恒温式。机械式相当于燃气热水器控温,当调到适当的位置,以后的热水也将一直保持这温度不变。恒温式电热水器则可以精确选定出水温度,属于微电脑智能化控制。储水式电热水器储存的一罐较高的热水,在使用时用混水阀兑冷水调到适合温度就可以了,在热水用完的时候,水也会越来越冷。依照储水式的不便,速热式电热水器改进了加热技术,使用预热即热双模式,当热水不够热的时候自动启动即热功能,可以很好地保证出水温度的恒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