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其他 4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红柒家居经过怎样处理可以上白柒?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9-01-31

1、品菲假山流水喷泉鱼池家居风水轮装饰品招财加湿器办公礼品桌面小摆件12
82、利星假山流水喷泉招财风水轮加湿器家居装饰工艺礼品客厅办公室小摆件21
83、柒夏客厅流水摆件加湿器欧式喷泉家居装饰品店铺开业礼品礼物创意招财37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9-01-31

老房子墙面重新刷涂料,首先需要进行处理:
1、应该首先用刮铲铲掉旧仿瓷涂料、空鼓、不平整、松动部分。买来腻子用刮铲刮平,待72小时干透,用粗号砂纸仔细打磨平。
2、假如自己第一次刷,建议最好用滚筒滚,这样容易控制平整度,基本不会留下刷痕。涂料为乳胶柒。
3、正常滚刷2遍就可以了,第一次兑水10%~15%,第二次用纯乳胶柒,滚刷之前要充分搅拌均匀。一升涂料可以滚刷5~8平米上下的大小。
4、一共需要滚筒、腻子、乳胶柒、刮铲、纸帽子、等。
5、第一步和第三步较为关键。

jacky医师 2019-01-31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用240目沙纸打磨一遍,将红漆表面划出许多细小的划痕,然后用刷子清理干净,一定要清理干净,表面不要有细小的杂物,否则在涂白漆时就会有凸起状的东西,多关注一下就好。然后就可以将白漆涂上去,实际上应该找一个专业的油漆工师傅的,终究是门外汉。许多东西都不明白。期望采纳,谢谢。

初秋 2019-01-31

你好墙漆比较好,主要墙漆更环保,并且油漆味道大,墙面柒的气味比较小一些!对室内基本没污染!假如你想刷墙面柒的话建议你选用立邦或者多乐士!这两种墙面柒质量在墙面柒中属于上等材料!假如家具木器柒建议你选用大宝和华润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