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大家电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海信LED50MU7000U液晶电视采用的什么音响系统?

被采纳
莹莹Ivy 2019-01-31

海信LED50MU7000U液晶电视采用Hi-Sound独立音响系统,大双区独立音腔,搭配双声道六驱动扬声组件,高、中、低音独立单元,独立发声,展现交响乐队般层次分明的效果;创新的号角式扬声结构,带来更加通透饱满的中高音表现;导音管设计,将后置低音独立导出,增加向下发音通道,真实还原现场般的厚重低音。而且这款音响系统能够将高低音智能区分,并通过独立音响单元分别呈现。既充分保留纤如游丝的声音细节,也能够营造出开阔雄浑的宏大声场,充满感染力的声音,与图像一样生动自然。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9-01-31

海信LED75MU9600U是海信最新推出的一款75英寸的ULED新品,这款产品采用悬浮画框设计,边框看上很窄、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电视的前框采用太空铝型材,经过高亮钻石切割工序加工成型,加工精度只有0.03mm,彰显海信工艺。金属机身的拉丝工艺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3D电视是三维立体影像电视的简称。它使用人的双眼观察物体的角度略有差异,因此能够辨别物体远近,产生立体的视觉这个原理,把上下眼所看到的影像分离,从而令用户借助立体眼镜或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裸眼)体验立体感觉。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缩写,意为三维立体图形。3D液晶电视是通过在液晶面板上加上特殊的精密柱面透镜屏,将经过编码处理的3D视频影像独立送入人的上下眼来产生立体效果,可以使用户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可体验立体感觉,同时能兼容2D画面。海信LED55MU7000U电视不支持3D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