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大家电 4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微鲸W65L电视支持蓝牙功能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meiliwa 2019-01-31

目前,仅支持在购买微鲸电视时随电视一起购买微鲸会员服务。后续购买/开通/续费方式暂未上线,实际方式请以微鲸公布的最新消息为准。在微鲸电视上领取微鲸会员有四个入口:
1.当您在会员专享节目的详情页点击“播放”按钮时,若系统检测到您的微鲸电视的微鲸会员还未领取,则会提示您领取微鲸会员;
2.当您一直未领取微鲸会员时,在联网状态下微鲸电视会定时推送消息提醒,您可以点击进入首页的帐户中心(即首页的头像处),在页面右侧进入“消息中心”,点击进入领取会员的消息提醒,即可进入领取会员页面;
3.在系统的通用设置-微鲸帐户中,登录您的微鲸帐户(假如您还没有微鲸帐户,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一下),即可看到“微鲸会员”的入口,点击进入,若系统检测到您的微鲸电视的微鲸会员还未领取,则会提示您领取微鲸会员;
4.点击进入首页-帐户中心(即首页的头像处),在右侧登录您的微鲸帐户(假如您还没有微鲸帐户,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一下),即可看到“微鲸会员”的入口,点击进入,若系统检测到您的微鲸电视的微鲸会员还未领取,则会提示您领取微鲸会员。领取微鲸会员的实际操作方法:
1.领取微鲸会员提示-在此页面会提示您可以领取的微鲸会员时长,并提示领取会员的有效期,请确保在此日期前领取您的专属微鲸会员;
2.登录微鲸帐号-若系统检测到您还未登录微鲸帐号,您需要登录您的微鲸帐号(假如您还没有微鲸帐户,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一下)
3.确认领取微鲸会员-查看实际的微鲸帐户和即将领取的会员信息,点击“确认领取”即可;
4.领取成功提示-领取成功后,会在页面告知已成功领取信息。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9-01-31

微鲸W65L使用三星4K超高清VA面板,分辨率自然是3840×2160,另外这将是微鲸又一台拥有广色域技术的电视,经过专业仪器测试,W65L的NTSC色域达到了93.41%,比官方标识的90%更高,超越了现在大部分液晶电视的表现。

蝉的生活 2019-01-31

微鲸W65L电视支持蓝牙4.0功能。  蓝牙(Bluetooth):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使用2.4—2.485GHz的ISM波段的UHF无线电波)。蓝牙技术最初由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当时是作为RS232数据线的替代方案。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  蓝牙4.0是2012年最新蓝牙版本,是3.0的升级版本;较3.0版本更省电、成本低、3毫秒低延迟、超长有效连接距离、AES-128加密等;通常用在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设备上。

渔夫 2019-01-31

微鲸W65L机身背面由金属背板+塑料背壳组成,虽然底部是塑料背壳,但上面的纹理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精致,底部最突出的部分则是微鲸精心设计的HiFi级音响单元。在接口配置上,微鲸W65L毫不吝啬,配备了两个HDMI2.0+两个USB3.0,都是最新的接口规格。此外还有天线、网络、光纤输出、AV输入等接口。

臭豆腐 2019-01-31

3D电视是三维立体影像电视的简称。它使用人的双眼观察物体的角度略有差异,因此能够辨别物体远近,产生立体的视觉这个原理,把上下眼所看到的影像分离,从而令用户借助立体眼镜或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裸眼)体验立体感觉。3D是three-dimensional的缩写,意为三维立体图形。3D液晶电视是通过在液晶面板上加上特殊的精密柱面透镜屏,将经过编码处理的3D视频影像独立送入人的上下眼来产生立体效果,可以使用户无需借助立体眼镜即可体验立体感觉,同时能兼容2D画面。微鲸W65L电视不支持3D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