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窗帘/配件 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三室一厅窗帘要多少钱?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三室一厅的户型,通常含卫生间的话大约有5~6个窗帘吧,依照以往案例中档面料需通常需要5000~1W上下的价格。假如是高端窗帘定制品牌较好的面料需要的价格可能是2W上下当然进口面料的话还有更高的价格,假如找通常的窗帘店的话5000以下就可以搞定了。窗帘的价格有面料的计算与配件、辅料等价格要关注提布艺面料的倍数,有些是2倍的有些是1.5倍的。底于1.5倍的窗帘布料效果不是很理想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9-01-31

三室一厅窗帘的市场报价有这些:
1.苏州德斯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室一厅窗帘,颜色可选的,价钱是155元每平米。
2.湖州织里鸿发家纺商行的三室一厅窗帘,可定制的,价钱是180元每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法国女人 2019-01-31

三室一厅窗帘价格:窗帘成品客厅卧室田园风格价格是40.00元,隔热防晒全遮光卧室窗帘成品窗帘价格是39.00元,窗帘布拼接图案高遮光窗帘价格是76.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价格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