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圆型鱼缸摆在一进门电视墙?来说说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9-01-31

电视墙放置的方位,主要还是看您家的户型及朝向,假如您家的客厅处于一进门相对开放的空间,给您最好的建议是把电视墙放到一进空间最先看到的那面墙上,由于在居家装饰里电视墙算是整个家装里边的一个设计亮点和凸显风格的区域,其次电视墙的对面一定是沙发茶几会客的区域,这样的布置从私密性上也要更好一点。当然放到短墙一边,从造价上会占一点优势,不过还是要考量整体的空间格局。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9-01-31

很多家庭将电视墙选在和住户们相对的那面墙上,实用性更大一些,电路的排线比较方便,一进门就看见不过墙,装饰效果较好一些。

湛蓉蓉 2019-01-31

玄关是进门以后的过渡区。是家人和客人进门后换衣帽鞋的所在。也有约束人感觉的作用,不至让人一进门有突然空荡的感觉。按理应该做,不做也没事。进门对面墙作为电视墙较为合适,背景墙的对面可以放上沙发,大门可以使用移动门,这样可以不用做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