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其他 8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卡座的沙发和桌子之间的距离是多少?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9-01-31

你好啊,关于你咨询的这个问题,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的讲究的,终究标准的距离可以让人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以及显得不那么随意。通常的情况呢,桌子和卡座的沙发之间的标准距离是五十厘米到八十厘米之间,这个算是一个计算清楚的且对哪家健康有好处的距离,远近恰当。其实在这些方面还有更多其他的讲究,不过假如不喜欢,觉得不舒适的话,还是选取比较适合自己的距离比较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餐桌椅实际的尺寸:
1、桌子的标准高度应是720mm,这是桌子的中等高度,而椅子是通常高度为450mm。
2、吊灯和桌面之间最合适的距离应该是700mm,这是能使桌面得到完整的、均匀照射的理想距离。
3、一张供六个人使用的桌子摆起居室里要占3000*3000mm的面积,需要为直径1200mm的桌子留出空地,同时还要为在桌子四周就餐的人留出活动空间。这个方案适合于那种大客厅,面积至少达到6000*3500。
4、一张以对角线对墙的正方形餐桌所占的面积应该要180*180平方厘米,这是一张边长90厘米,桌角离墙面最近距离为40厘米的正方形桌子所占的最小面积。
5、通常供六人餐桌椅的尺寸是1200mm,这是对圆形餐桌的直径要求。1400*700mm是对长方形和椭圆形捉制的尺寸要求。
6、餐桌离墙应该有800mm,这个距离是包括把椅子拉出来,以及能使就餐的人方便活动的最小距离。

jubaolei 2019-01-31

西餐厅桌椅组合的价格实际有这些:实木餐桌咖啡厅桌椅西餐厅桌椅奶茶店桌子甜品店桌椅组合-C60樱桃色正方形价格为790元西餐厅卡座沙发组合咖啡厅沙发桌椅子皮艺新奶茶店沙发卡座双人复古长桌价格为500元泽熙(zexi)定做西餐厅卡座沙发奶茶店沙发甜品店双人沙发卡座桌椅组合价格为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