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饰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绿色沙发,客厅的家具颜色、装饰画和电视墙应怎么搭配?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1-31

现在比较流行的客厅装修大致有以下几种:现代简约风格:现代、时尚;东南亚风格:豪华、富丽;现代中式风格:庄重、优雅;地中海风格:古朴、高雅乡村田园风格:绿色、朴素等等。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色彩基调一致、画面内容接近、装裱样式规格相同的系列画是客厅内的首选。这样整个客厅既显得富于变化又不至于杂乱无章。客厅里面的装饰画高度通常在50CM——80CM,长度依照墙面或者是主体家具的长度而定,不宜小于主体家具的2/3,例如沙发长2米,装饰画整体长度应该在1.4米上下,最好使用一组装饰画来表现。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9-01-31

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风格不同风格的装修需要搭配不同色彩和格调的装饰画,就像说欧式风格的客厅装修比较适合搭配油画作品的装饰画,古典、印象派的都可以;中式风格的装修则适合国画、水彩、水粉等装饰画,写意的山水、花鸟图特非常适合中式的客厅装修;现代风格的装修就要搭配一些比较前卫的装饰画了。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颜色装饰画的选取还要跟整个装修的色调相搭配起来。浅色系的装修和客厅家具就要搭配一些暖色调的装饰画,就像米色的沙发、浅灰色的沙发,在选取装饰画的时候可以选取明黄色等比较温馨温暖的颜色搭配。红颜色的装饰画则是搭配亮色的沙发比较能够彰显独特的风格。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选材装饰画的题材也要和客厅的风格搭配起来,通常情况下,装饰画是悬挂在客厅上发的上方墙壁上,那么假如客厅窗户较小,客厅内光线颜色较暗的就不要使用黑白主题的装饰画。装饰画的尺寸也要依照客厅的大小和沙发的大小来决定。

亲爱的星空 2019-01-31

假如装饰画特别显眼,同时风格十分明显,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那您最好按其风格来搭配家具、靠垫等。装饰画悬挂位置和色彩通常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色彩基调一致、画面内容接近、装裱样式规格相同的系列画是客厅内的首选。这样整个客厅既显得富于变化又不至于杂乱无章。客厅里面的装饰画高度通常在50厘米—80厘米,长度依照墙面或者是主体家具的长度而定,不宜小于主体家具的2/3,例如沙发长2米,装饰画整体长度应该在1.4米上下,最好使用一组装饰画来表现。由此看来客厅装饰画的材料不需要奢华,也不必刻意雕琢,但要营造出一种安宁温馨的氛围和纯朴返真的情调,借以展示主人独特的审美情趣,并且能让居室环境更加协调和谐。使“斯是陋室,唯吾德馨”的家更洋溢出一种浓厚的人文色彩。4选画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而定偏欧式风格的房间适合搭配油画作品,纯欧式风格适合西方古典油画,别墅等高档住宅可以考量选取一些肖像油画;简欧式房屋可以选译一些印象派油画,田园装修风格则可配花卉题材的油画。5偏中式风格的房间最好选取国画、水彩和水粉画等,图案以传统的写意山水、花鸟鱼虫为主。也可以选取用特殊材料制作的画,如花泥画、剪纸画、木刻画和绳结画等,由于这些装饰画多数带有强烈的传统民俗色彩,和中式装修风格十分契合。6另外,这种装饰画也很适合对此有特殊爱好的业主。偏现代的装修适合搭配一些印象、抽象类油画,后现代等前卫时尚的装修风格则特别适合搭配一些具现代抽象题材的装饰画,也可选用个性十足的装饰画,如抽象化了的个人形象海报。居室内最好选取同种风格的装饰画,也可以偶尔使用一两幅风格截然不同的装饰画做点缀,但不可眼花缭乱。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1-31

题主好,当然适合的了,客厅区域的家具以木色为主,地面采用波打线与顶面相呼应。吊灯的搭配与空间的整体设计融为一体。沙发采用素色的布艺材质,电视墙以大理石做为主要装饰,使空间显得更有品位。玄关在整个设计中及为重要,墙面以白色为主,让空间疏密有致。采用蓝宝色装饰画,衬托出空间的整体韵味。地面采用石材拼花的形式,加上门及门套线的颜色烘托。把新中式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