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床品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哪个懂桑蚕丝被哪个牌子好?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9-01-31

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榜:
1、恒源祥桑蚕丝被
2、富安娜桑蚕丝被
3、天堂故事桑蚕丝被
4、瑞得桑蚕丝被
5、辑里桑蚕丝被
6、鑫缘桑蚕丝被
7、丝绸之俯桑蚕丝被
8、丝博桑蚕丝被
9、罗莱桑蚕丝被
10、小绵羊桑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31

桑蚕丝被十大品牌:恒源祥桑蚕丝被,富安娜桑蚕丝被,天堂故事桑蚕丝被,瑞得桑蚕丝被,辑里桑蚕丝被、鑫缘桑蚕丝被、丝绸之俯桑蚕丝被、丝博桑蚕丝被、罗莱桑蚕丝被、小绵羊桑蚕丝被等,如今桑蚕丝被生产企业越来越多,拥有自主创新的桑蚕丝被品牌也不其计数,消费在选取桑蚕丝被时可以把蚕丝被十大品牌作为参照的一种方式。

一个温暖的家 2019-01-31

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不休不想 2019-01-31

这个品牌不太了解,只要100%桑蚕丝,长丝,就是好的蚕丝被,我的手工,见头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