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饰 2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天然根雕茶台价格怎么样?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9-01-31

根雕茶台是依照它的材质,尺寸,宽度,重量来决定的。我我自己觉得东正根雕的茶盘茶台还可以,无论材质、重量、尺寸、宽度价格都还理想。通常在1600-8500。

其他回答(共3条)

1.水族箱鱼缸爬虫箱造景根雕材料天然沉木杜鹃根实物干品树形400元
2.根花架根雕茶几杜鹃根盆景架杜鹃木拼接花架根雕木雕花架根雕树600元
3.香樟木杜鹃树根雕实木圆桌茶桌茶台餐桌家居休闲桌实用八仙桌子1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顶端食物 2019-01-31

1.根雕茶几楠木功夫茶桌茶台茶海实木天然树根原木茶具木雕茶海2600元
2.天然雕刻功夫茶桌茶海茶台根雕木雕实木树根茶几茶具鸭脚樟3200元
3.大号鸡翅木茶几整体树根天然木雕茶桌功夫茶台实木茶海红木茶具88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