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家饰 5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别墅家居饰品价格有人晓得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9-01-31

价格不贵,这些是各商家美式乡村风格饰品报价:丰行家居饰品有限公司,价格:24元红日家居饰品有限公司,价格:33元振翔家居饰品有限公司,价格: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9-01-31

优雅玻璃摆件玻璃家居饰品,报价:1220.00元。礼品烛台欧式玻璃家居饰品,报价:5.60元。亚克力家居饰品有机玻璃家居饰品,报价:1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1-31

价格:88.00元推荐和唐家居专注经典家居饰品,致力打造家居饰品一站式采购基地。主要饰品风格有:中式古典家居饰品、中式现代家居饰品和中式后现代家居饰品等风格的软装饰品批发。

夜莺918 2019-01-31

价格是400元上下一件的。别墅家居饰品以天然植物为材,采用插花技法进行纺织,将物质从线改变为面,是质感的改变和视觉感观的改变,非常的好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