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床品 7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订做海绵沙发垫价钱有人了解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蒲工英 2019-01-31

题主好,以下给您参照:
1、御欣田园薄沙发垫布艺防滑坐垫时尚夏季沙发套沙发巾沙发罩四季。价钱约12元。
2、宝家丽中式现代棉麻青花沙发垫布艺沙发巾套罩薄款坐垫四季质量保。价钱约39元。
3、仿古典红木沙发坐垫中式家具座垫官帽椅太师皇宫圈椅垫薄海绵。价钱约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9-01-31

定制海绵沙发垫价格为400元,定制海绵沙发垫的质量还是比较的好的,并且其沙发垫的使用也是比较的令人满意的,我个人还是比较的喜欢这种沙发垫的。

龙猫 2019-01-31

1.加厚海绵定做红木实木沙发坐垫木沙发垫带靠背联邦椅垫春秋椅垫冬29.
62.皇室宠儿木沙发坐垫定制加厚拆卸海绵靠背绑带红木实木椅垫12-21
93.南极人实木沙发垫带靠背红木沙发坐垫冬防滑加厚海绵单人座位垫子6
74.竹月阁红木沙发坐垫冬实木沙发垫加厚婚庆中式家具木沙发垫67.5-2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此娃有点宅 2019-01-31

定做海绵沙发垫子价格不贵,70元上下就可以。沙发在木框架里使用了厚厚的海绵沙发垫子及靠背,使沙发坐起来更加的舒适,沙发垫子外面一层色彩丰富的棉布,黑白黄灰等条纹颜色会让沙发看起来多了许多的时尚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