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生活家电 9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惠人HU-400WN-PLUS榨汁机的贮备容量最大是多少?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1-31

韩国惠人HU-400WN-PLUS原汁机的外形以红色为主,贮备容量最大为600ML,果渣存储量为1500ML,机身采用食品级PP材料,额定功率是150W。产品采用螺旋推进器,刀片和内胆材质均使采用婴儿级Tritan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使用更安全。产品优势:婴儿级Tritan材质;电机转速低产品电机由80转/分钟升级为70转/分,噪音更小,使用寿命长;同时蔬表皮上的农药残留,可伴随干燥的渣滓排出。与此同时,这款原汁机采用低速研磨技术专利,能均匀地压出保存在果汁中的营养酶、矿物质和活性维生素和口味等。增加的出汁口调节阀设计,在调节阀关闭时,果汁反复研磨令混搭食材,充分加压,融合营养最大化提取。另外,与某些产品相比,产品果汁的吸收率加快了四倍,消化时间明显缩短,果汁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营养更均衡。总结:产品将电机转速降至更低,从而减小噪音;关闭调节阀,加入少量清水,内部可达到充分清洗。产品使用的婴儿级Tritan材质,使用过程方便安心。

其他回答(共4条)
江柔临风 2019-01-31

韩国惠人HU-400WN-PLUS原汁机的外形以红色为主,贮备容量最大为600ML,果渣存储量为1500ML,机身采用食品级PP材料,额定功率是150W。 产品采用螺旋推进器,刀片和内胆材质均使采用婴儿级Tritan™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认证,使用更安全。  产品优势:婴儿级Tritan™材质;电机转速低  产品电机由80转/分钟升级为70转/分,噪音更小,使用寿命长;同时蔬表皮上的农药残留,可伴随干燥的渣滓排出。与此同时,这款原汁机采用低速研磨技术专利,能均匀地压出保存在果汁中的营养酶、矿物质和活性维生素和口味等。  增加的出汁口调节阀设计,在调节阀关闭时,果汁反复研磨令混搭食材,充分加压,融合营养最大化提取。另外,与某些产品相比,产品果汁的吸收率加快了四倍,消化时间明显缩短,果汁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营养更均衡。  总结:产品将电机转速降至更低,从而减小噪音;关闭调节阀,加入少量清水,内部可达到充分清洗。产品使用的婴儿级Tritan™材质,使用过程方便安心。

深夜情歌 2019-01-31

1、九阳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2、SKG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德国SKG集团)
3、惠人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韩国惠人)
4、美的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小家电第一品牌)
5、飞利浦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飞利浦)
6、苏泊尔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苏泊尔)
7、奥克斯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奥克斯空调)
8、东菱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9、科顺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科顺)
10、荣事达榨汁机(十大榨汁机品牌,荣事达)

念而不见 2019-01-31

韩国惠人hurom原汁机(06年前是多功能食品料理手形状和功能与现在的有所不同),这个产品的发明多次荣获世界发明展金奖,产品至今持续热销全世界,技术革命的成功使它完全替代了传统的高速榨汁机(比如几百元的那种转速大,噪声响的那些产品)。惠人低速原汁机与传统高速榨汁机的最大差别是,惠人公司发明并独创研发了世界上最早的低速果汁压榨法,每分钟只有80转,噪声极小,压榨过程完全不破坏水果、蔬菜的营养,汁渣分离,果汁不分层、不易氧化、口感极佳。出汁率最高,清洗方便;而其它高速的榨汁机电机每分钟通常都在7000转以上,出来的果汁瞬间就被加热给氧化了,果汁颜色变黑了,当然果汁是分层的,上层泡沫很多,下层就像水一样,合起来感觉还不是很好,当然最主要的出汁率也很低的,榨汁摸起来还有很多水分。同一个时间段里惠人榨汁机也可以用来榨豆浆,不过榨出来的豆浆需要用锅煮熟了才能喝,并且这种低俗研磨的豆浆非常好喝,假如您闲麻烦可以提早将黄豆泡了后煮熟了在榨豆浆就可以直接饮用。惠人原汁机产品设计美观漂亮,从经济性上考量买韩国公司在中国生产的就可以了,报价公道,物有所值。期望可以给您一个客观的参照。

从市面上了解到,大致的榨汁机十大品牌有这些:九阳、PHILIPS飞利浦、美的Midea、Hurom惠人、苏泊尔SUPOR、SKG、荣事达小家电、小熊Bear、MorphyRichards摩飞、德尔Dear。这些是榨汁机的十大品牌,质量和用户体验都是一流的,强烈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