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生活家电 3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美的NDK22-15Q电暖器有倾倒自动断电的设计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9-01-31

美的NDK20-12T电暖器外观设计十分亮丽,白色的机体为百搭颜色,能够与不同的家居风格搭配。产品带有倾倒自动断电设置,使用时更加安全,这款产品经过了IPX防水测试,能够居浴两用,让你在冬季的洗浴更加温暖。【外观】美的NDK20-12T电暖器外观设计十分亮丽,白色的机体为百搭颜色,能够与不同的家居风格搭配。本机的机体上设计了柔美的香槟色花纹,增强这款产品的艺术感。超薄的机体设计也是美的电暖器的一大特点,壁挂与落地式两种放置方式,用户的选取空间更广,收纳与摆放更加容易。【主要性能】美的NDK20-12T电暖器是欧式快热炉电暖器,内部采用高效的发热体,能够实现5秒速热,制热无需再等待。本机带有倾倒自动断电设置,使用时更加安全,这款产品经过了IPX防水测试,能够居浴两用,让你在冬季的洗浴更加温暖。此外,三档功率调节分别是800W、1200w和2000W,适合11-20平米的房间使用。【总结】这款美的NDK20-12T电暖器外观设计以简洁为主,没有太过花哨的装饰,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轻薄式设计,移动和收纳都比较容易。这款产品的最大功率是2000W不会给家中的电路造成负担,使用更加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9-01-31

这种类型的电暖器加热速度比较快,使用空气自然的流动进行散热,散热的效果也比较好。对流式电暖器通常都设置防水功能,也就是说浴室也可以使用,通常对流式的电暖器倾倒后会自动断电,安全性大大提高,总得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女中英才 2019-01-31

艾美特电暖器HC1808-8外观设计采用简约风,符合时下产品的特点!这款机器最大的功率是1800W,适合18平米的房间使用,自动温度控制的功能,倾倒后自动断电!艾美特电暖器HC1808-8内部采用超长效的发热体,可5秒钟快热,制热迅速!超强对流设计,散热效果也比较好!本机带有两档功率调节:900W/1800W,调节很方便!它已经经过了防水测试,浴室同样可以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