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生活家电 2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佳星CH-01A电暖器的外壳有防烫保障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1-31

一夜成冬,温度降到10摄氏度以下,冬季取暖提上了市民的生活日程。记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商场看到,尽管不是双休日,但制暖电器卖场比前段时间热闹了许多。空调取暖:比价格比健康比节能今冬空调玩起了彩色面板、瘦身大战、健康大比拼。空调色彩更丰富亮丽,机身变窄,不占地方。并且各大品牌PK起了健康概念,你有银离子过滤,我有智能风向,以及健康负离子,让顾客用起来更贴心更放心。苏宁在全国推出冬季彩板空调推广活动,“点燃彩色梦想,让空调美丽起来”。包括了浅蓝紫色、浅粉红色、珍珠白、公主红、宝石红、宝石蓝等数十种色系的彩板空调,完全摒弃了以往的单色调。澳柯玛空调还采用了实木、玻璃钢等材质,木制空调将传统的木制品与现代家电完美融合,令人眼前一亮。另外,节能和健康功能也成为今年空调的一张主打牌。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采用的直流变频技术超强省电60%,同时全球独创的双向换新风技术彻底解决了空调房间通风不畅的问题,可以说这是新一代的健康直流变频空调,在节能与健康技术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解决了困扰购买者的“通风、节能、静音”三大难题,受到各地购买者的喜爱和认可。取暖电器:要温暖要美观还要安全现在上市的电暖器主要有远红外线电暖器、陶瓷暖风机、电油汀等三种。其中一些电暖器为了适应购买者对健康功能的要求,又增加了净化空气功能。细微处也做了改进,例如增加了防烫手设计,有的还配上简洁的支架,用来烘干衣物。今冬的电暖器造型多变,小太阳式的仿电风扇电暖器,有落地式和台式两种。销售人员介绍,小型台式电暖器适合放在脚下,打电脑或者看书时暖脚;大的落地式高度可调,散热范围比较大。价格都比较实惠,美的的一款台式小太阳NSP-B仅售110元,落地式小太阳NPK型号价格为279元。平板式的电暖器很吸引眼球,高不到1.5米,超薄机型,占地面积不大,装有脚轮,非常方便移动。销售人员介绍,这种电暖器由于轻便好用,并且上方可以加装晾衣服的架子,很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小孩子的尿布、老人的厚重大件衣物,都可以搭在上面烘干。今年的电暖器、电油汀设计均增加了安全方面的考量,使用优质加粗电线,采用优质加厚钢板,具有超温、过热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并且多款产品均有跌倒自动断电装置,假如电暖器或者电油汀被绊倒,系统会自动断电,防止引发事故。永乐电器销售人员提醒,买电暖器最重要的是依据自家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购买。想长时间开电暖器的家庭,可以选自行调控温度的油汀电暖器;需要屋里迅速升温的家庭,则适合选取升温快的硅晶板电暖器;想要提高浴室温度的家庭,最好挑一种防水暖风机;有孩子或宠物的家庭,则最好选取带有防烫功能的机型。卖场酝酿冬季送暖攻势现在购买空调正当其时,国美、苏宁、永乐等家电卖场都在大力推广冬季取暖节。五星电器迎店庆,空调直降100~1000元,由于取暖节和店庆日在同一时段,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五星亚细亚卖场,空调部购买单价满999元,直降50元;单价满1999元,直降100元;单价满2999元,直降150元;并且另有优惠活动,满999元送价值25元食用油,满2500元送价值100元电熨斗;满3500元送价值150元浴霸;满4999元送价值200元吸尘器。选购指南种类选取应依照家庭使用目的确定选取客厅型、卧室型、浴室型或冷暖两用型电暖器。选购种类须得当,以达到取暖舒适,效果好,安全可靠的目的。功率的选取购买时参照产品说明书,选取功率适合房间面积的电暖器,由于家用电表容量通常在3~10A,最好选功率在2000W以下的电暖器,以免功率过大发生断电或其他意外。通常来说,厂家的数据主要针对楼房,假如您住的是平房或保温不太理想的房子,应考量选取加热功率大的电暖器。安全性选取客厅可选用红外线式电暖器或卤素管式电暖器,卧室可选用充油式电暖器或PTC式电暖器,浴室可选用电热暖风机或浴霸。此外,应选具有自动恒温、超温保护、倾倒自动断电和自动关机等功能的产品。选购时需检查是否贴有防水标志。有小孩的家庭宜选用壁挂式电暖器,以防止烫伤或小孩玩弄引发火灾。质量选取开关、温控器、保热器、接线端子等关键零件决定其质量优劣,选购时可现场调试一下,最好选用知名品牌的产品。价格选取不同种类的电暖器售价差异较大,远红外线式电暖器每台售价在80~220元,卤素管式电暖器每台售价160~250元,电热暖风机每台售价60~150元,PTC式电暖器每台售价400~650元。购买者在选购电暖器时应依照不同品牌间的性价比确定。外形选取应选用造型新颖,外形美观的产品,可配上红、黄、蓝、深灰等流行色外壳使其具有时代感。此外,还应观察外壳是否平整光滑,提手手感是否舒适,电镀件是否光亮,并且应无脱漆或氧化锈蚀缺

其他回答(共3条)
仁德的刘备 2019-01-31

佳星CH-01A取暖器大气的白色机身搭配黑色的脚架和两侧提手,以及机身的中国元素青花瓷,时尚简约,彰显了时尚化的取暖电器。产品外部采用高强度金属,并且外壳具有防烫保障,严格控制热气流向,确保风口外的外壳温度控制在国家标准之内,防止烫伤。  佳星CH-01A取暖器采用U型散热出风口,精心的设计,加快了温度的扩散,给您更全面的温暖享受。产品拆除底座后,可按后背挂钩进行壁挂使用,彰显其高档。简约的操控面板,有档位选取和温控旋钮,简单易懂,操作方便。该机具有独特的过热保护功能,给您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佳星CH-01A取暖器时尚大气的外观,放在家中也是不错的装饰。该机的急速升温设计,从开启至发热,只需要短短数秒时间,对流式的供暖,加快房间整体取暖。产品的静音设计,国家噪音标准为60分贝,而在工程师精心的设计下,它的噪音低于50分贝完全超过图书馆级的静音标准。

极品奶茶MM 2019-01-31

碳纤维电暖器美的电暖器碳晶电暖器电热膜电暖器格力电暖器好用吗aぁlcζej波uムb楱Θm①d¢e

日历及时 2019-01-31

电暖器是冬季不能缺少的神器之一,电暖器质量好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最好过购买十大品牌,这些是电暖器十大品牌:
1、电暖器十大品牌:美的电暖器美的电暖器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并于2005年首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电暖器十大品牌:先锋电暖器先锋电暖器十大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全球最大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3、电暖器十大品牌:桑普电暖器桑普电暖器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始创于1992年,北京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业的家电制造商,北京桑普电器有限公司。
4、电暖器十大品牌:澳柯玛电暖器澳柯玛电暖器始创于1987年,电暖器十大品牌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小家电制造商。
5、电暖器十大品牌:华生电暖器华生电暖器最早民族电器知名品牌,十大电暖器品牌,上海华生电器公司。华生NP150-3T售价162元。
6、电暖器十大品牌:格力电暖器格力电暖器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现在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亚洲企业500强。
7、电暖器十大品牌:佳星电暖器宁波佳星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最大、最成熟的外贸型企业之一。公司产品遍及国内各大城市以及远销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等国际市场。
8、电暖器十大品牌:富士宝富士宝现已拥有防磁墙电磁炉、无级变压锅、电饭煲、多功能食物料理机、快速水煲、电热开水水瓶、加湿器、电风扇、空调扇、取暖器等几大系列共百余款产品,成为一支品类齐全、技术雄厚的家电集团军。
9、电暖器十大品牌:联创电暖器联创电暖器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10、电暖器十大品牌:艾美特电暖器艾美特电暖器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艾美特产品畅销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60余国和地区,30多年来与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使艾美特成为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