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生活家电 7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飞利浦RQ311剃须刀是双刀头设计吗?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9-01-31

个人比较推荐以下型号:飞利浦(PHILIPS)YQ306/16电动剃须刀价格:249元飞利浦(PHILIPS)RQ311双刀头电动剃须刀价格:219元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电动剃须刀价格:379元剃须效果不错,并且可以全身水洗。充足电之后都能长时间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9-01-31

philips飞利浦rq311电动剃须刀的质量好,刀头100%荷兰进口,紧贴您的面部轮廓,舒适剃须刀头的弧形刀片令剃须流畅顺滑,带给贴面舒适的剃须体验。精准剃净,专为精确舒适剃须系统而设计。总体来说还不错

推荐几款飞科(FLYCO)FS372旋转式三刀头全身水洗电动充电剃须刀89元飞利浦(Philips)旋转双刀头充电式电动剃须刀刮胡刀98元飞利浦(Philips)男士双刀头全身水洗充电式电动剃须刀RQ31221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推荐:飞科(FLYCO)FS372全身水洗电动剃须刀89元飞利浦(PHILIPS)RQ311双刀头电动剃须刀199元奔腾(POVOS)PW751R电动剃须刀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