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冰箱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西门子KA92NV02TI是变频冰箱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9-01-31

西门子KA92NV41TI冰箱采用风冷的制冷方式。风冷冰箱最大的优点就是无霜。风冷冰箱不会像制冷冰箱那样内部总是湿漉漉的,食物相互之间也不会粘连不清。而且,风冷冰箱会有不断循环的冷风,再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内部的气味也会持久的保持清新,不会再有那种刺鼻的“冰箱味”。另外,由于风冷冰箱可以自动除霜。无霜冰箱受到欢迎,通常无霜冰箱都是采用风冷设计的冰箱,风冷冰箱的原理是使用空气进行制冷,高温空气流经内置的蒸发器(与冰箱内壁分开)时,由于空气温度高、蒸发器温度低,两者直接发生热交换,空气的温度就会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冷气被吹入冰箱。风冷冰箱就是通过这种不断的循环方式,来降低冰箱的温度。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9-01-31

西门子KA92NV02TI是电脑温控冰箱。电脑控温主要是指通过电子显示屏来调节制冷的一种温控方式,依照感温功能和热敏阻力定时来控制电源,是比较先进的一种温控方式,结构比较复杂。优点:控温精准,能使冰箱的温度非常稳定,保鲜效果比较好,显示很直观,操作也比较简单方面。

龙猫 2019-01-31

西门子BCD-604W(KA62NV41TI)是变频冰箱。变频冰箱,其特征是针对冰箱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的转数是不固定的,温度高的时候转的快,达到尽快降温的目的,温度低的时候以最低转速运转,保持温度。没有瞬间启动的磨损,使用寿命长,变频冰箱比较省电,比较静音。

jubaolei 2019-01-31

外观上,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采用欧式经典造型设计,黑白灰简约设计彰显大气,内外兼修,气度非凡。冰箱豪华金属门把手制作精良,握感舒适,完美划分开冰箱的冷冻区域和冷藏区域。门上超大智能LED电脑显示屏,可分别显示冷藏室和冷冻室的设定温度及功能状态,轻轻触摸按键即可被激活。操作方便,容易清洁,且不易产生划痕,让您随心掌控灵锐科技。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拥有610升超大有效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387升,冷冻室容积为223升。全新内饰演绎欧洲主流设计,细腻彰显,藏秀于内。冰箱冷藏室配备多个移动搁架,搁物板采用全钢化玻璃材质,安全可靠不易碎。高品质金属导轨,就算在冰箱抽屉承载食物较重时仍然能轻松抽取,且经久耐用。两侧门内置物架安排井然有序,超高瓶架还能随意放置大瓶装调味品或饮料等,方便拿取。门上可拆卸门封条便于清洁,吸附力强,有较好的密封性,有效防止冷气流失。精巧四轮定位,四轮配置便于移动,底脚高度可以调节,各种地面问题都能平稳应对。这款西门子KA92NV02TI对开门冰箱,一级能效,风冷型,冰箱内部不易结霜,干净清洁,与之对应的缺点就是存储的食物容易风干,需要密封放置,噪声也会相对大。并且冷藏冷冻为独立的循环系统,也就防止了串味的问题。电脑控温,变频设计,日冷冻能力为12kg。带有智能速冷、速冻,以及童锁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安心。洁白的金属面板,LED屏幕显示,再加上嵌入式的门把手设计,外观也是非常富有质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