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大家电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酷开49KX1电视有3D功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老余 2019-01-31

还是选取酷开KX49电视吧,由于这个是49吋的4K电视,用说我就是LGIPS4K硬屏,图像清晰,暴风45XS比较通常啦。45英寸1080P电视,这个比较低...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价格超值,高亮窄边设计,颜色也配我的背景墙,反应超快,游戏电视,不卡顿,声音也比其他电视要好,一句话,酷开KX49电视很好。

薪薪相惜 2019-01-31

酷开39KX2液晶电视搭载由场景屏边夜晚自动调节明暗,还拥有第八代画质调校技术,能给用户带来高清视觉体验不刺眼。不过这款电视的分辨率较低,仅达到了高清标准。

篮球小子 2019-01-31

酷开43KX1电视支持U盘播放。U盘功能就是U盘可以在电视上使用,可以下载电影歌曲在U盘上然后用电视机自带的USB接口打开。现在的液晶电视大多都有这个功能。电视具有USB接口就可以插入U盘,来查看U盘中的视频、图片等信息。USB接口是为了更好地扩容,支持流媒体文件播放用的。接入USB形式数据设备,切换电视的视频模式到“播放媒体“频度,假如数据设备中有可播放媒体即可自动显示条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