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冰箱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冰箱的噪音国家标准是多少?有谁知道?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9-01-31

题主好,厨房的排烟和通风设计原则是:抽油烟机的管道尽可能短,长度不得超过1.5米,抽油烟机设计国家标准是1.5米排烟长度为条件,测定噪音和空气排量数据的。烟管长度超过1.5米后噪音超标、排烟能力下降。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9-01-31

题主好,肯定往上排的啊,厨房的排烟和通风设计原则是:抽油烟机的管道尽可能短,长度不得超过1.5米,抽油烟机设计国家标准是1.5米排烟长度为条件,测定噪音和空气排量数据的。

禄安哲beil 2019-01-31

依照国家规定的冰箱噪音标准:冰箱容积≤250L,直冷式冰箱噪音≤45dB,风冷式冰箱噪音≤47dB冰箱容积>250L,直冷式冰箱噪音≤48dB,风冷式冰箱噪音≤52dB感谢您关注容声冰箱,您可以致电我们的全国客服电话4008099999进行咨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