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水龙头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恒洁瓷盆龙头质量好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Hegii/恒洁橡胶一体陶瓷盆简约现代HGM5321浴室3888Hegii/恒洁一体陶瓷盆HGM5261浴室柜4335Hegii/恒洁橡胶木一体陶瓷盆简约现代HGM5073/5072浴室柜2988Hegii/恒洁不锈钢一体陶瓷盆浴室柜2950Hegii/恒洁橡胶木一体陶瓷盆简约现代HGM1332浴室柜7200Hegii/恒洁橡木一体陶瓷盆浴室柜5490Hegii/恒洁一体陶瓷盆HGM5141浴室柜4020Hegii/恒洁橡胶一体陶瓷盆简约现代HGM5322浴室柜3588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9-01-31

恒洁卫浴龙头价格实际有这些:Hegii恒洁卫浴HL-58011-TBW龙头报价:410元Hegii恒洁卫浴58001-TBW报价:249元Hegii恒洁卫浴HL-2500-42W0E报价:2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9-01-31

首先,恒洁是潮州生产的,釉面质量没有箭牌的好。论性价比的话箭牌和恒洁都不错,箭牌质量属于中上,恒洁属于中等。样式是箭牌的比较高端,实木的质感比恒洁的好,恒洁的柜显得小巧。箭牌的柜现在是自产的,恒洁的是代工的。

国内品牌的水龙头我了解到的有箭牌水龙头、九牧水龙头、恒洁水龙头、摩恩水龙头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有名气的水龙头品牌。我们家现在用的就是恒洁的水龙头。这个品牌的卫浴产品我觉得是国内卫浴里面性价比最高的。水龙头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