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床品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请问各位红木沙发垫子怎样钩?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9-01-31

推荐两款:
1.实木沙发垫套装红木沙发椅子垫子带靠背沙发垫180*50*62cm四人座欧美风情,质量不错,售价329元。
2.红木实木沙发垫子木质联邦椅子一体坐垫布艺加厚海绵可拆洗沙发垫160*50*62cm三人座的,性价比不错,售价2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1-31

重庆定做沙发垫的价钱大约需要在3-11元每个。在市面上重庆定做沙发垫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浦江县松姗家用纺织品厂欧式皮沙发垫布艺时尚坐垫子组合沙发防滑皮沙发垫沙发套罩,定制价格是5元一个。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贝语上用品厂实木沙发垫防滑加厚海绵红木沙发坐垫带靠背绗缝法莱绒垫,价格是4元一个。

渔夫 2019-01-31

实木沙发沙发垫的价格个人感觉还是挺便宜的。推荐:福存家居欧式高档防滑亚麻沙发垫巾罩实木真皮布艺沙发加厚坐垫56元梦诗意时尚3D压花实木沙发坐垫带靠背一座一靠沙发垫子59元添富贵家纺金丝镶边帆布实木红木沙发垫坐垫套装沙发海绵坐垫带靠背299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