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新房验收 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北京专业验房找哪家公司比较靠谱?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9-01-31

安宁验房监理公司还不错,比较靠谱。安宁验房监理公司专业从事各类房屋质量验收、家装监理的专业验房机构。南京安宁验房专门从事南京,浦口,大厂,江浦,江北,江宁,溧水等市区,郊区的验房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福州金善验房中心比较靠谱,福州金善验房中心是建筑工程公司的一个验房部门,多年从事建筑检测工作有着多年的检测的经验,公司有专业的检测工具和专业的检测人员。是福州现在最具权威的验房机构。

齐都之夜 2019-01-31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照:广西南宁正川验房咨询有限公司;南宁精良验房咨询有限公司:从事第三方验房的专业公司;指南针验房找陆工:南宁最早成立的验房机构。验房师也经过国家级的专业培训,持有国家人社部颁发的“房屋查验咨询师”(高级)证书。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