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床品 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问桑蚕丝被可以水洗吗?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9-01-31

枕水人家蚕丝被钱皇蚕丝被润美蚕丝被银桑蚕丝被罗莱家纺蚕丝被水星家纺蚕丝被博洋家纺蚕丝被瑞得蚕丝被贵宫蚕丝被长相知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9-01-31

通常而言蚕丝被是不能水洗的,特别是100%桑蚕丝、柞蚕丝之类的长丝绵做的。由于这些被子水洗之后蚕丝容易板结粘连失去了蓬松感和保暖性。不过部分蚕丝被还是可以直接水洗的,洗后甩干晾晒拍打即可。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第一种:短丝绵制作的蚕丝被,本身纤维就比较短,蓬松感好。经过绗缝之后是可以水洗的。第二种:跟化学纤维混合的蚕丝被,由于化纤可以水洗加上蓬松感好的特性,只要蚕丝含量不多是可以水洗的第三种:部分特殊制作的可水洗桑蚕丝、柞蚕丝被,这些被子有2个特点,比较薄、同时经过了绗缝。只有薄的才能保证水洗之后不容易过分粘连,同时绗缝处理还能将蚕丝分隔开来。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1-31

短丝绵制作的蚕丝被,本身纤维就比较短,蓬松感好。经过绗缝之后是可以水洗的。跟化学纤维混合的蚕丝被,由于化纤可以水洗加上蓬松感好的特性,只要蚕丝含量不多是可以水洗的部分特殊制作的可水洗桑蚕丝、柞蚕丝被,这些被子都有2个特点,比较薄、同时经过了绗缝。只有薄的才能保证水洗之后不容易过分粘连,同时绗缝处理还能将蚕丝分隔开来。其他的通常市场上的桑蚕丝被、柞蚕丝被是不能水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