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生活家电 9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泰昌TC-5179足浴盆的加热功率是多大?

被采纳

红泰昌足浴盆的常见的经济又实用的型号有:红泰昌TC-2
01、红泰昌TC-20
66、红泰昌TC-2055。在这里面综合考量的话,推荐的是红泰昌TC-201,配置了漏电保护插头的,安全度是最高的,漏电保护插头最大的好处就是当足浴盆中出现对人体有害的电流时,能在0.1秒内自动切断电源。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1-31

1、红泰昌足浴盆
2、家禾康足浴盆
3、朗欣特足浴盆
4、美妙足浴盆抑菌足浴盆
5、伊莱克斯电脑遥控足浴盆
6、茗泰智能足浴盆
7、宋金足浴盆
8、泰昌足浴盆
9、皇威足浴盆
10、美的足浴盆

皇威huangweiH-205N全自动按摩深桶足浴盆,价格369元。泰昌牌金泰昌TC-5179全自动按摩足浴盆,价格499元。美妙(Mimir)JD-08美妙全自动按摩足浴盆,价格32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泰昌牌金泰昌TC-5179全自动按摩足浴盆的外观以黑色白色为主色调,大气稳重。遥控式操控,方便用户操作,支持缺水保护,自动排水,最高水温可达48℃,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足浴体验。产品水容量为11L,加热功率在800W以下,使用更安心。泰昌TC-5179全自动按摩足浴盆带有防感应电技术,使用磁动力自动滚轮转动,带动按摩滚轮转动,防止从盆内部安装滚轮,有效做到水电分离,确保使用安全。产品使用超静音水泵,模拟冲浪方式,确保太长足浴盆工作声音只有40-50分贝。另外,桶内深度可达29CM±1CM,高桶泡脚更舒适,更卫生。泰昌牌TC-5179全自动按摩足浴盆使用一件智能启动功能,方便老人操作。足浴的水温和时间,随心调节,精度可达0.1℃。足浴盆配有4个磁动力全自动按摩滚轮,增大按摩面积,加大按摩点,达到活络经脉的效果。机身下方360°万向轮设计,方便用户轻松移动,较为人性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