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生活家电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斯宝亚创ETC340MG电暖器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9-01-31

电暖器有不同类型的。选取电暖器一定要依照自身的需求选取,电暖器常见有电膜式、陶瓷加热、铝片散热式、电热丝、卤素管加热、油汀式、石英管加热、远红外碳纤维电暖器等,总体来说碳纤维电暖器还是比较不错的,升温快,热转换效率高,并且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缺点是不能储能。普通的电暖器像格力、美的、先锋比较不错,碳纤维电暖器的话阳光益群比较不错。选取电暖器不能一味的考量价格因素,不能贪图便宜,假如买到劣质产品不但安全性差还影响自己的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9-01-31

选取电暖器一定要依照自身的需求选取,电暖器常见有电膜式、陶瓷加热、铝片散热式、电热丝、卤素管加热、油汀式、石英管加热、远红外碳纤维电暖器等,总体来说碳纤维电暖器还是比较不错的,升温快,热转换效率高,并且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缺点是不能储能。

Mr小木屋 2019-01-31

电暖器哪个牌子和那种好?电暖器有不同类型的。选取电暖器一定要依照自身的需求选取,电暖器常见有电膜式、陶瓷加热、铝片散热式、电热丝、卤素管加热、油汀式、石英管加热、远红外碳纤维电暖器等,总体来说碳纤维电暖器还是比较不错的,升温快,热转换效率高,并且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缺点是不能储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