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房产政策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建筑限高规定是什么?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9-01-31

建筑控制高度-又称建筑限高,是指一定地块内建筑物地面部分最大高度限制值。高度规定:烟囱、避雷针、旗杆、风向器、天线等在屋顶上的突出构筑物不计入建设高度。楼梯间、电梯塔、装饰塔、眺望塔、屋顶窗、水箱间等建筑物之屋顶上突出部分的水平投影面积合计小于标准层面积25%的,不计入建筑高度、层数。平顶房屋按建筑室外设计地面处至屋面面层计算;坡顶房屋建筑按外墙散水至建筑屋檐和屋脊平均高度计算。坡顶不同坡度计算按照当地规定执行。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9-01-31

依照建设部批准施行的属于强制性国家标准的《住宅设计规范》规定,地下室、半地下室作储藏间、自行车库和设备用房使用时,其净高不得低于2米;当作汽车库时,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的有关规定。依照《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规定,汽车库内室内最小净高微型车、小型车为2.2米;净高指楼地面表面至顶棚或其他构件底面的距离,未计入设备及管道所需空间。地下车库最高限高2.2米。

追月 2019-01-31

有关建筑设计法规有:建筑工程质量和建筑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试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合同法、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管理暂行规定等等。

磐石 2019-01-31

变形缝应计入建筑面积,按广东省建筑定额里的规定是按实计算,不得扣除。但其他省份如何规定,应查询工程所在的规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