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床品 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蚕丝被的功能有哪些?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觅妞妞 2019-01-31

题主好,蚕丝被与羽绒被好的肯定是蚕丝被会好点,有这些区别:
1.蚕丝被的优点是具有顺滑的手感,舒服的亲肤感。不但蓬松感超强,更非常的轻柔。
2.与其他被褥相比,蚕丝被具有了轻柔又保暖的双重功效,当然蚕丝被的优点远远不止于此,蚕丝被还有美容的功效,更有预防风湿,关节炎等疾病的功效。
3.从保健功能了解,蚕丝被还具有抗过敏等效果,特别适合老年人或小孩使用。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9-01-31

富友蚕丝被蚕丝中约97%的成分是动物蛋白,跟人体皮肤接近,因此有亲肤性。蚕丝被具有贴身透气、细腻顺滑、轻柔舒适等特点,具备比较好的护肤功能,不过要使用好的蚕丝被,首先要确定买到好的蚕丝被,富友的还可以

花千芳 2019-01-31

水星家纺好。中国10大蚕丝被品牌排行榜NO.1富安娜蚕丝被NO.2罗莱家纺蚕丝被NO.3水星家纺蚕丝被NO.4刘三姐蚕丝被NO.5博洋家纺蚕丝被NO.6梦洁家纺蚕丝被NO.7恒源祥蚕丝被NO.8南极人蚕丝被NO.9红豆蚕丝被NO.10唐朝蚕丝被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