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阳台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求告知昆明封阳台哪家质量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狼外婆 2019-01-31

1.昆明安吉门窗专业封阳台,质量好,服务好。在昆明封阳台价格在150元—380元,实际价格要看材料和玻璃,材料用到塑钢和铝合金,玻璃有普通和钢化。
2.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专业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俊发城洪安门窗封阳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北二环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9-01-31

题主好,昆明封阳台好的要算昆明安吉门窗,位于春之城82号,封阳台技术好,质量好,价钱合适,服务热情周到,深受当地业主的一定好评和青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1-31

1.昆明安吉门窗专业封阳台,质量好,服务好。在昆明封阳台价格在150元―380元,实际价格要看材料和玻璃,材料用到塑钢和铝合金,玻璃有普通和钢化。
2.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专业钢化玻璃封阳台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俊发城洪安门窗封阳台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北二环

云南封阳台最专业的推荐:封阳台,地址:昆明市盘龙区霖雨路北市区霖雨路东段与昆曲高速交汇处江东花城封阳台,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450号华尔顿大厦裙楼1-6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