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厨房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大家讲一下一楼厨房下水道反水怎么办?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9-01-31

下水道反水相信是我们的生活中最头痛的事情了,很多朋友都会面临这个问题。下水道反水是主管道堵塞啦下水道堵塞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得一种问题,下水道疏通通常分为几种:
1、日常使用时不小心掉进异物或是新安装管道失误引发得堵塞,通常采用管道疏通机直接疏通或是更换管道;
2、有些下水管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会出现结垢,使得管道内径变细影响正常下水排放,这种疏通应该采用高压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内壁得污垢扩大下水管道内径从而疏通下水道。这种情况是厨房下水道最常见的。下水道反水引发的原因比较多,我们都应该了解一下解决的办法。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9-01-31

题主好!厨房下水道返味,检查反水弯是不是有堵塞或是存水不足,形成了直通,这样是要疏通或是将反水弯注满水即可。

一粒陽光 2019-01-31

其实一楼是比较容易出现反水的情况,很多朋友都会安装防反水装置。一楼下水道防反水装置,是可以有效的防止反水的情况出现。有些下水管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会出现结垢,使得管道内径变细影响正常下水排放,这种疏通应该采用高压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内壁得污垢扩大下水管道内径从而疏通下水道。这种情况是厨房下水道最常见的,采用反水弯就没问题了。平时要多关注下水道的卫生,不要往下水道扔较大的污垢和垃圾。反水情况的出现会引发很臭的异味,我们都应该要做好防反水的准备。

蝉的生活 2019-01-31

下水道反水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要遇见的问题,下水道反水会出现很臭的异味。需要朔料,呼吸器(或氧气瓶呼吸面罩),照明灯,防水服装和维修操作工具,以及通讯联络设备。在地漏处拿塑料袋包住地漏的篦子,这样可以隔断;井有堵塞需要找物业来清理;己家的地下水管道与楼层的主管道单另开,这样就不会反水了。有些下水管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会出现结垢,使得管道内径变细影响正常下水排放,这种疏通应该采用高压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内壁得污垢扩大下水管道内径从而疏通下水道。这种情况是厨房下水道最常见的,采用反水弯就没问题了。平时要多关注下水道的卫生,不要往下水道扔较大的污垢和垃圾。下水道反水处理方法有非常多,大家都可以去留意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