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预算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装修建筑面积103的,用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报价7.6万?

599套餐,全包。含壁纸,吊顶5100。门套窗套3100.推拉门补差价568。管理费6100多,服务费2700多。材料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含全开面板。阳台没有墙砖,不包含衣柜,家具最后优惠7万六。贵吗?求分析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9-01-31

陶瓷:顺辉瓷砖、东鹏陶瓷、博德精工磁砖、马可波罗磁砖、金舵陶瓷、特地陶瓷、兴辉陶瓷、鹰牌陶瓷、能强陶瓷、新润成陶瓷卫浴:欧达、舜洁、好运洁具、卓美欧、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箭牌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9-01-31

马可波罗瓷砖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马可波罗瓷砖/仿古砖报价:100/片马可波罗瓷砖报价:78元/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杨隆秋 2019-01-31

1.马可波罗
2.新中源陶瓷
3.箭牌卫浴
4.蒙娜丽莎陶瓷
5.东鹏陶瓷
6.冠军瓷砖
7.IMOLA陶瓷
8.安华瓷砖
9.诺贝尔瓷砖
10.金意陶。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红纯玉jic 2019-01-31

马可波罗瓷砖报价有这些:佛山市高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高恩/S61502,规格:600*150mm,报价:7.6元。佛山市冠宝木业有限公司品牌:佛山品牌/3203,报价:1.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