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厨房电器 3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净水机不通电什么原因?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9-01-31

净水器在正常情况下,插上电源后,电源灯都是亮的,假如电源灯不亮,就代表不通电,或者电源灯是坏的,这时就要请教电工来查看是不是电路的问题,排除了电路问题,那就是净水机本身有问题了,就要打客服的电话,或者到专卖店请店员帮忙查看。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9-01-31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非常担心水质的问题,都会在家中使用净水机,不过假如净水机电源灯不亮不通电的话,大家也是非常担心。净水机电源灯不亮不通电我们应该首先检查一下净水机电源问题,假如情况比较复杂的话,我们应该让专业的师傅来处理。

女中英才 2019-01-31

现在的水质越来越差,水污染越来越严重,很多朋友其实都想购买净水机,不过在使用净水机的时候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净水机电源灯不亮不通电的话,我们应该首先检查一下净水机的电源,实际上我建议,假如遇到这种情况,应该让专业的维修师傅来解决。

也许也许吧 2019-01-31

很多朋友其实都想购买净水机,不过对于净水机的正确实际措施,大家都不是太了解。净水机电源灯不亮不通电是有非常多的原因,实际上我们首先要确定净水机的电源是否正常。假如正常的话,我们应该让专业的师傅来处理。大家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关注用电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