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窗帘/配件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31
问请问创意家居布艺都有哪些制作方法?

我想开一个创意家居布艺的门帘,但是又不了解到底应该怎么去做,请有做过这个项目大神来给我分享介绍一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9-01-31

题主好,据我所知,古装耳环制作方法:
1、用自己喜欢的散珠随着自己的创意将它们穿在一起。
2、按照自己的思路,将珠子穿好后,用圆头钳子将T型针的尾部弯成一个沟。
3、喜欢耳环上有几个坠子,就做几个,这就是串珠首饰的灵活性。
4、然后用单圈将它们连接起来,整理一下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9-01-31

帘身的制作款式相对来说少一点,帘头的款式就有很多了。不同的水波,不同的平幔搭配,以及不同的颜色布料搭配都有不一样的效果。可以到广州海珠区中大这边的布艺世家培训中心来进行系统的窗帘制作方法工艺。

烟火绽开 2019-01-31

好温馨家纺很好,它提供了各种家居布艺的材料、工具、制作方法和窍门,内容包括门厅布艺、厨房布艺、餐厅布艺、起居室布艺、暖房布艺、休闲室布艺、卫浴间布艺、卧室布艺和儿童房布艺等,细化到了家里的各个角落。提供的布艺饰物从装杂物的提袋、门口的地板垫、绒拖鞋到餐厅里的餐桌垫、椅垫、咖啡壶保暖罩,卧室的眼罩、暖水袋罩、草莓靠垫,以及各种可爱的玩具马、玩具狗、泰迪熊等,小到针插、针包、纽扣袋、收纳包甚至化妆包都应有尽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Kitty王小宝 2019-01-31

创意家居小饰品制作方法:制作所需工具:钉子、红线、剪刀、纸板心形小饰品制作第一步:先用钉子在纸板上固定成一个心形图案,线的颜色、心形大小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不同形状、颜色,效果也是有很大差别的心形小饰品制作第二步:用线围绕钉好的心形图案随意拉,知道满意为止,最后固定成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