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日常用品 4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有哪些脑洞很大的创意木质家居物件?谁了解

有没有一些不常见但是很有逼格的创意木质家居可以介绍的,不仅要实用,而且还要有满满的颜值,用来提升幸福感的,欢迎大家推荐。

被采纳
HAM 2019-01-31

浪漫家居饰品,创意立体墙贴,报价:4.00元。创意家居饰品,木制工艺品墙贴,木质墙贴,报价:6.4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9-01-31

创意家居装饰挂钟参照售价55元,木质很有复古风的味道,钟表的装饰很符合家居的气氛,简单实用,寓意鲜明,另外慈风阁的天然桃木剑风水摆件放在客厅也很不错,桃木有人说是可以辟邪的,带来好运,造型精美,看上去很大气,价格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ba神696 2019-01-31

木元素装点的板式沙发区散发着浓郁的乡村气息,空间布置不追逐流行,所有的装饰物件平和自然。因此搭配上一款朴实的白色沙发,再经浅色系的花朵靠包点缀,让整个客厅的气质更加简单而不失鲜活。木质的茶几,木质的沙发椅子,木质的子,这个客厅用木质装饰,增添了非常浓厚的乡村气息,并且木质的颜色看起来非常的经典,增加家居文化气息,整个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极具看点,特别是白色沙发搭配的木质座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