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空调 9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冬天空调制热一小时能耗几度电?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9-01-31

假如要计算的话,我们首先要看看到底您家的是几匹的空调。依照公式来计算,空调每匹的制冷功率是735W,15匹的空调制冷的功率大约12千瓦,压缩机持续制冷工作一小时,需要12度电上下,制热的耗电量将更高。大家可以以此类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9-01-31

空调的三级能耗即一小时4500W到6000W,三级能耗的空调一天的耗电量在3千瓦时到5千瓦时上下,实际的要看空调的变频品牌与变频稳定情况。其次,还要看空调的运行模式,假如是制热模式,三级能耗的空调一天耗电量会超过4度电,假如是制冷的话,耗电量会相对低一点。

土耳其烤鸡 2019-01-31

你看看他是几千瓦的。然后算:一千瓦,工作一小时为一度电。几千瓦,一小时就几度电。

ba神696 2019-01-31

1.5匹空调制热耗电量每小时为1.1度。匹跟瓦的关系:2200~2600W-----------1匹 3200~3600W-----------1.5匹 4500~5100W-----------2匹7100-7600W------------3匹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1-31

美的KFR-32GW/DY-IA(R3)空调制冷时输入功率976W,制热时输入功率980W,电辅热功率800W,即:制冷运行时一小时用电大约0.976KWh(度),制热并开启电辅热时最大耗电量为1.78KWh(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