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维护保养 7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索菲亚衣柜的售后服务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kalin80 2019-01-31

整体衣定制索菲亚衣柜是比较好了,质量好、服务好、售后好!
1.索菲亚SOGAL(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

其他回答(共4条)
心靈感應 2019-01-31

索菲亚是一个十大品牌,他的品质跟信誉是非常好的,质量也是比较好的,售后服务也是有保障的。会送货上门,以及专门的安装师傅来帮忙安装。索菲亚的材质是比较好的,都是用的天然无污染的材质制作而成,不会对人体产生有害的气体,是环保有健康的,他们家的衣柜可定制,会让你有更多的选取性,是一个值得你去购买的一个品牌,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书生秦 2019-01-31

索菲亚衣柜还是比较不错的,国际十大品牌,产品的质量好,售后服务有保障。

半亩农田 2019-01-31

索菲亚是一个一线的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口碑也是比较好,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也是比较的好,他们家的衣柜都是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材料制作而成,没有任何的异味,也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也是比较的环保,他们家衣柜的花纹比较多,款式也比较齐全,有很大的选取性,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总体来说索菲亚衣柜可以值得你去考量。

kindle 2019-01-31

现在质量好,售后服务完善的定制衣柜品牌有索菲亚衣柜品牌、好莱客衣柜品牌、罗兰定制衣柜、德尔曼整体衣柜、意莱德衣柜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