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维护保养 9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问一下嘉宝莉墙面漆价格受什么影响?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1-31

嘉宝莉油漆其价格是180元一桶的,嘉宝莉全新升级海藻泥2代配方,经高速分散后更均匀的分布在墙面上。嘉宝莉油漆是具有更强的空气净化力,采用柔质手感专利技术。令墙面柔滑如丝,耐擦洗性能更突出墙面污渍更易清洁。选取嘉宝莉漆性比价还是比较高的,外表美观,寿命长,健康环保。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9-01-31

嘉宝莉墙面漆的价格受嘉宝莉墙面漆的重量影响,也就是说,现在嘉宝莉墙面漆有各种重量的桶装油漆,有五升的,有十升的,有十五升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假如你购买的是五升的嘉宝莉墙面漆,那这种价格应该是在120块钱的,130块钱之间,假如你不买个十升的,价格应该是在220块钱到235块钱之间。假如你购买的是15升的价格应该是在340块钱到360块钱之间。

午后薰衣草 2019-01-31

室内装修墙漆价格价格:多乐士内墙漆RMB230嘉宝莉墙面漆RMB368立邦墙面漆RMB26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