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维护保养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31
电表跳闸怎样办呢?电表老是跳闸到底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35kv电度表怎么如何读数?高压配电上的电表是电压线圈通过电压互感器接的,它的电流线圈通过电流互感器,它的读法与低压没有两样,也是乘上互感器的倍数。每个月高压变和低压变用的总电度数都比进线度数少,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也不奇怪,电力局的电表和互感器它们的精度都比较高,企业的电表和互感器的精度比较低,再加上变压器也消耗用电,正个配电房一天到晚在发热也是在消耗电能与进线电度对不上还是正常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9-01-31

首先要分辨是漏电保护跳闸还是过负荷跳闸,这能从跳闸的开关上看出来,漏电可能性大,有可能是线路、有可能是某个电器,说的这段时间用电量小电网电压会升高,某些不好的线路或电器会因电压升高漏电。在这段时间把所有电器都拔下电源插头、没插头的关掉开关,试一夜如不跳了就检查这些电器。  如还跳就是线路问题,在拉下进户开关保证零线火线都脱离电源情况下用500V摇表测室内火线对零线、火线零线对地线的绝缘电阻,分段找出故障部位更换不良线路。  一些用微动开关启动的电器只要插在电源上不用也会消耗电、也有造成跳闸的可能,如抽油烟机、电热水器、电风扇、DVD、遥控灯等。  假如是零线对火线漏电可能造成过载跳闸、平时不用电电表也要走。

念而不见 2019-01-31

小天鹅洗衣机光嗡嗡响,就是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呢?甩干没问题。电容器坏了,换个新的吧,就几块钱。有可能是电机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