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空调 9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有用过柜式空调的吗?请问美的柜式空调怎么样呢?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9-01-31

空调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很常见的,这款产品有着很多的品牌。志高柜式空调产品质量也是非常不错。志高柜式空调具有专门的室内除湿机,可以选取湿度优先功能,准确的控制室内温湿度,抑制室内真菌生长。大家选购志高柜式空调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白羊男 2019-01-31

购买合适的空调也是非常关键的,美的柜式空调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比较火爆。美的柜式空调清洗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大家首先是应该要关闭美式柜式空调的电源,然后我们可以用抹布擦干净,柜式空调外面的灰尘。接着我们就可以打开美的柜式空调的外壳,然后使用软毛刷子刷干净内部的灰尘。

晚安night 2019-01-31

美的空调还是可以的!
1、 空调是最耗电的家用电器,要防止少花钱买便宜的误区。便宜货在使用后的无效耗电会使实际支出多得多。购买时多花钱买省电的,今后节省的电费会大大多于购买时多花的钱。
2、 中国名牌以及知名品牌的空调有十来种,质量都好,要防止在网上征求买那种牌子好的误区。如此这样会得到十来种牌子的推荐,反而弄得自己没有了主意,无所适从。

顶端食物 2019-01-31

空调的款式有很多有挂式的,有柜式的,也有像中央空调那样的。在选购柜式空调的时候。其实有很多品牌的产品可以选取。例如美的的柜式空调,价格适合,质量很好,在市场上的销量和口碑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很多朋友对它赞不绝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瑞可Ruse 2019-01-31

题主好,圆柜式空调在购买时要注重空调的品牌、质量以及制冷制热性能等方面。圆柜式空调我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美的品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有保障。美的圆柜式空调是变频空调,制冷制热性能很好,效果也很突出。性价比很高,推荐您购买美的品牌的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